Fantastic

Life sucks,keep smiling. =】

[Hummeus] 穿过大半个德国去睡你

清理库存,不打tag




a

“穿过大半个德国去睡你……”胡梅尔斯把自己的头毛揉乱,把纸扔进桌角的垃圾桶里,“这太露骨了……他一定会打我的!”

“我们队那个学弟你知道吗?”施梅尔策从上铺的床沿伸出来半张脸,“就脸蛋红扑扑的那个……人家就用这诗追到金特尔的。”

“怎么可能?……就,就这种?”胡梅尔斯的鄙夷是直接写在脸上的,但他还是把那张纸重新拣出来铺平。“‘其实,睡你和被你睡是差不多的,无非是两具肉体碰撞的力……’这什么乱七八糟的……”只往下读了两行,胡梅尔斯的眉头就皱的更深了,“你别告诉我是因为这句……我操!”看着施梅尔策一副奸计得逞的笑容,胡梅尔斯抄起一卷卫生纸就朝上铺扔了过去。

“怎么了?!有什么区别!这不是真实的情感流露?再说了,我就不信你不想和你那可爱的小学弟睡一觉?”

胡梅尔斯把手移向另一卷纸的时候分神想了想那小金毛性感的腰身和嘴角的坏笑,极不自然的咳了咳又做贼心虚的瞄了眼施梅尔策,可他还是没忘了把手里的卷纸精准发射出去,“别那么下流!”

——睡你和被你睡还是有很大差别的。

——然而现在先不提这个,我得去洗个凉水澡。


b

说起那个可爱的小金毛。胡梅尔斯认识他还不过一个月。一个月前这小子去足球社面试的时候大出风头,“可以和我一样当个前锋。”胡梅尔斯当时是这么想的。

“学长!”小金毛今天没抹发胶,刘海服服帖帖的趴在脑门上,朝自己跑过来的时候身上的洗衣粉味特别明显——这小蠢货。胡梅尔斯轻笑,洗衣粉没冲干净吧。

胡梅尔斯走上去把他的头发揉乱,那边明显不高兴但碍于面子只是微微侧了侧头。胡梅尔斯注意到他干净漂亮的下颌线,在表达不满的时候会不自觉的绷紧,就像是自己和自己过不去似的。他喜欢死这种别扭感了。

不管是不是施梅尔策说的“情人眼里出西施”,他总觉得小金毛的一举一动都特别美好特别萌——吃饭的时候一鼓一鼓的腮帮子喝水的时候无意识的撅起的嘴放空的时候会变色的瞳孔傻笑的时候往一边歪的嘴角……啊啊啊!胡梅尔斯再一次扯住自己的头发丝毫不理会正在苦苦呻吟的发际线——怎么办真的好像变态啊!

可是真的正在无意识的观察他的一举一动。他不在视线范围的时候会下意识的搜索,在视线范围的话就吸引了全部注意力。退无可退避无可避,啊!一定是中了小金毛的毒了!胡梅尔斯再次把那张本来就卖相可怜的纸揉成一团。这太蠢了,像是什么正在经历相思病的青少年。

——真要把这首诗读给小金毛听?我的天不如直接杀了我。


C

于是胡梅尔斯做出了一个非常痛苦且艰难的决定,决定把这诗以情书的形式送给可爱的小学弟。

“怎么了?这很神秘,很有我的风格。”在收到施梅尔策几乎要翻到头顶的白眼回应后,胡梅尔斯从他的手上抢过那个薄荷绿的小信封。

“干那些还用蝴蝶结扎双马尾的小姑娘才会干的事?这就是你的风格?”施梅尔策几乎要用上全身的力气才能阻止自己翻出下一个白眼,“天哪马茨,我希望你一辈子都不要告诉别人你认识我。”

“随你怎么说。”胡梅尔斯把那个自己看着都有点可笑的信封收起来,“我觉得这不错,就算他不接受我,我也不用当面体验被拒绝的耻辱感。有时候我们需要一点……呃,old fashion,说不定他就喜欢这种呢。”

“别傻了!他看着就是那种在夜店要求放Justin Bieber的歌的人,old fashion?你是不是没见过他每次穿衣服都要把屁股包起来?”

“我跟你说过别再揪着这点不放,他只是有自己的审美而已。”

“……随你吧。”施梅尔策知道他心意已决,“反正到时候丢脸的也不是我……但是答应我把那个该死的绿色信封换了好吗?你真该投诉那个不给你卖配套信封的邮局员工……还有,他才没有自己的审美呢,他有的是操蛋的Justin Bieber的审美好吗!”

不管怎么说,胡梅尔斯还是怀着忐忑的心情把这封信塞进了马尔科宿舍的门缝里,就像他看过的那些蹩脚的爱情片一样。而他也真正体会到了那些男主角惴惴不安的表现并非假装,不是因为害怕被拒绝,而是担心在干这种蠢事的时候被发现。

说老实话,把信塞进去的一刹那,他就后悔了。


评论

热度(10)